裘炎

专业流彩抽象画画家

我的抽象画我的梦
新作品来了。
每天都想画,可没有感觉也白搭。画一幅画真的不易,创意是第一位的,其次才是如何实现。不知看官您是否体会到了?
图一为作品,图二到图五为局部细节图。图六为装饰效果图。
所有作品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快意畅想(系列)》。
具象的世界就在我们眼前,而抽象的世界在画家的大脑里,用色块和构图将具象的事物抽离出来重新描绘,从而创造了抽象画。比如天空草地湖水,画家只保留它们的色彩,用色块取代了原来曲线空间,将原来3维空间变成2维的平面,或将3维的物体变成多维的画面,等等。总之,画家的脑子十分混乱和疯狂,但他们带给我们全新的画面和不同的世界。
由于照片像素的问题,照片比起原作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很多细节无法表达清楚,而且照片太小也完全没有原作那种整体与细节相得益彰精彩的感觉。所以看官需要放大局部来辅助着欣赏独特的肌理变化。
感谢所有好朋友的点赞!你们的留言一定回复。
这幅作品尺寸60*90厘米。

评论(2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