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炎

专业流彩抽象画画家

我的抽象画我的梦

新作品来了。

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快意畅想(系列)。

尺寸:60x90厘米。

画材:丙烯亚麻布。

经常在网上发布作品,结交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而且还不断有更多新朋友在加入,我发现他们对抽象艺术越来越喜欢和认可,从他们的点评中就可以感觉到创新创造在中国已经深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作为一个岁数比较大的我真的非常欣慰。下面摘录几段他们的点评,看看他们是怎样理解抽象画的吧😄

渐渐迷失在颜色绘制的美丽中,分不清是现实的美景还是幻想的梦境。

太美了太美了,像是夕阳西下,像是无限黄昏,像是新星爆炸,像是无边荒野,像是海底岩浆,像是凌然雪巅,呜呜呜呜词汇贫乏抱歉【捂脸】。

天与海的交接点,藏着一个梦。

欢迎大家点评,我会回复的。

评论(1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