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炎

专业流彩抽象画画家

  我的抽象画我的梦(用手机投屏到电视欣赏)

名字:快意畅想(系列)。

尺寸 60*90厘米

材质 丙烯亚麻布

展示想象力空间,我的空间我做主。

本幅作品又是一幅老早就完成的,也是不满意,可又不知道如何在往下画下去,一放就是好几年,随着绘画经验的不断积累,终于有了进一步完成的勇气。现在的效果很不错,波涛汹涌的大海和云海已经有了那么点意思了。

好了,废话不说直接上图!

不一样的画法不一样的感觉,鲜明的肌理让画面动感十足。

由于画的尺寸大,所以照片很难反映请其精彩的肌理细部,请结合视频或投屏来欣赏。

欢迎大家点评,我会回复的。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