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炎

专业流彩抽象画画家

我的流彩抽象画我的梦

我的童年是物质极度匮乏的年代,大多数人家只能勉强不饿肚子。上学很轻松,作业也很少,没有什么补习班和兴趣班,各种年龄的孩子很多,一个大的家属院有几十个孩子,大家之间关系很好,玩的花样繁多,满院子人欢马叫的。每到吃饭的时间,呼喊回家吃饭的声音此起彼伏.......虽然如此,可我和几个要好的小伙伴最爱的是画画。更有意思的是轮流在各家举办画展,得到家长一致的好评。可惜到现在各奔东西,也只有我还一直乐此不疲。

看官放大局部来欣赏流彩抽象画独特肌理,享受不一样的画法。

感谢所有好朋友的点赞!您的留言一定回复。

尺寸80*50厘米。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