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炎

专业流彩抽象画画家

我的抽象画我的梦

新作品来了。

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快意畅想(系列)。

尺寸:90*60厘米。

画材:丙烯亚麻布。

用最拿手的画法画最好的自己,让我的幻想成为您目前的现实。对一幅全新作品的追求真的是如醉如痴,可以不计成本没有时间概念没有节假日,我是那种不是在画画中就是在构思中的另类,哈哈😃有没有与我一样的同类?

抽象画家眼里观看事物的方式也与众不同,比如观察一棵树,他们主要是其细节,如树皮的纹理树叶的脉络花朵色彩过渡,甚至破碎的石头剥落的墙皮等等,都能勾起层层的联想。哈哈😃,林林总总不能一一叙述。

不断学习不断努力,用更多新的技法了丰富构图效果。最近一段时间动手很少思考多多。希望能有所突破。

我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但我是一个创新者,是一个幻想主义者,在我的世界里,完全没有真实的世界,我就是要创造一个我的世界,一个让我赏心悦目的世界。当然我也希望将它们展现在您的面前,让梦幻的感觉带给你想象的空间。

感谢所有好朋友的点赞!你们的留言一定回复。

评论(7)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