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炎

专业流彩抽象画画家

我的抽象画我的梦

新作品来了。

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快意畅想(系列)。

尺寸:60x90厘米。

画材:丙烯亚麻布。

前面发布的都是壮观宏大的画面,今天这幅则是有一种近在眼前的有一种压迫感的作品。

在这么多年抽象画的创作中,我深深的体会就是它可以让我无拘无束的发挥自己的想象空间,它不用拘泥于像不像和色彩搭配上的条条框框,让人性的本真得到了充分体现即创新创造,现在呈现的一切无论是我们享受的生活还是科技不断的进步都是创新创造的体现。抽象画独特的魅力就在于能不断推出新的作品,观者更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诠释这幅作品。

梦幻的世界它在哪里,到底有没有啊,哈哈😃那你就来观看我的作品,在这里有无穷无尽的想象空间,慢慢的边看边想,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天马行空的放开自己的思路,让每个人都爆发出创新创造能力吧!

感谢所有好朋友的点赞!你们的留言一定回复。

评论(2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