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炎

专业流彩抽象画画家

我的抽象画我的梦

新作品来了。

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快意畅想(系列)。

尺寸:60x90厘米。

画材:丙烯亚麻布。

画了这么多年画了这么多年画

,并不是所以作品都能如愿 ,比如早年的作品绝大多数都不成功,堆了一大堆,到如今,仍然有不少的废品,而能够发布的作品在人前像那么回事,背后有着非常多的遗憾。

我的经验就是,今天的作品就是明天的总结。总是对自己说下一幅一定是最好的😁。

抽象画在国人的质疑中慢慢地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现在不但喜欢的人群不断扩大,而而且涵盖了所有年龄层次,他们对抽象艺术越来越喜欢和认可,从他们的点评中就可以感觉到人们在用创新创造的思维理解和开发其中的画意,作为一个岁数比较大的我真的非常欣慰。

欢迎大家点评,我会回复的。

评论(23)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