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炎

专业流彩抽象画画家

我的抽象画我的梦(请朋友们一定要看完我今天的文章)


新作品来了。


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快意畅想(系列)。

尺寸:60x90厘米。

画材:丙烯亚麻布。


一名画家从小就开始绘画技能的训练,每天都是十几小时都练习,成年后他们为了创作出让人刮目相看的作品每天仍然工作十几小时,没有节假日休息,很多画家为了绘画往往倾其一生,但大多数仅仅只能维持温饱,而且还要兼职其他工作。在此我希望大家应该尊重画家的劳动,他们是食人间烟火的肉身,也需要养家糊口,要买画材,您认为这个作品不错就请点赞,如果您特别喜欢,想据为己有,那就赞助点银子把画作请回家,那样您得到了有画家签名的原作,也可以装饰自己的家。画家们因为大家的赞助也有了继续创作的动能力力。可现在社会上盗版猖獗,手段先进,成本低廉,仿制画作很容易,大家都这样做,画家没有了生活来源,怎么可能再去创作?所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习惯知识产权保护的法规和条咧。现代化的社会一定要有创新创造的能力 ,和谐离一定要大家共同的努力。


不盗版不买盗版的任何制品,让创新创造成为我们国家前进的基石!


欢迎大家点评,我会回复的。

评论(14)

热度(90)